四夕

远方除了遥远一无所有


黄昏 你拉着我在中山路奔跑 海风吹起你的衣角,你要与暮霭融在一起.我们笑嘻嘻地吃烤鱿鱼与五花肉 ,我指着不远处的教堂想要比试一下谁先到达教堂下的咖啡屋.我们去邮局盖了印章你陪我在书店买了最好看的明信片.我们去街角的书屋躲在浓郁的咖啡香中看书 我窝在你的怀里灯光柔柔地打在你身上.晚间我们在海边踏浪 漫步回北京路 最高的建筑在夜中孤独而高傲地亮着闪着.回到二楼 我们坐在榻榻米上与朋友看夜间电影 后来你拉起我的手奔跑到大学路我们在那喝了啤酒打了桌球.坐上公交车 晕晕乎乎地到达台东 还是朝鲜女人的米肠与铜鱼烧.在梦里我们好像一直在奔跑从黄昏奔跑到黎明 

.Dawn

评论 ( 2 )
热度 ( 1 )

© 四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