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夕

远方除了遥远一无所有

你有你的世界 我有我的生活。但我希望我们都会开心快乐一辈子。

新年了,年初我每天都看两部你拍的电影。我尽我所能地努力地谨慎地想要从镜头的背后看见你过去生活的影子。你的眼神目光 你的一怒一乐。

妈妈说 你不属于过去不属于未来。那过去呢?好像每个人都逃不过时间

我第一次玩lofter是在暑假。 北方很热很热的夏季。每次从我卧室的窗口向外看 树枝都被太阳烤得卷曲 我每天在空调屋里躲避着窗外炽热得让人生畏的世界。那个时候我的屋里总会放着美洲风的Bossa nova,让人昏沉的调子总会让我误以为穿越到王家卫的电影里。发小嘲笑我,说那是楼下广场舞的声音。

去年夏天,我认识了一个朋友。他在离我很远很远的南方,他教会了我很多。到现在,都觉得他是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如果他可以看见这些文字, 我想说“我们这里,一个冬天都没有过一场雪。只有些冰渣滓证明冬天开过。李震东 在新的一年里要快乐”

评论

© 四夕 | Powered by LOFTER